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院、部、中心及相关人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我校的技术经纪人队伍已经构建,技术转移体系日益完善,通过技术经纪人和中介机构促成的合作项目和专利转让项目日益增多,为推动我校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内涵发展奠定了中介基础。

为了挖掘供给侧信息,进一步培养产学研合作骨干,凝炼特色品牌服务项目,增强我校技术转移对外推介工作的针对性,提升对外合作层次与水平,现面向全校科研人员,征集产学研合作骨干及特色品牌服务项目,具备如下条件者均可申报:

1. 自愿从事产学研合作工作,有一定的产学研合作或科学研究经历;

2. 服从学校技术转移中心管理,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对外技术对接交流;

3. 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相对稳定的对外合作内容者优先。

满足以上条件者,请自愿报名,学校技术转移中心将对产学研骨干教师进行培训并组织参加校企合作、技术对接和项目承接;对特色品牌服务项目进行筛选、优化后向与我校合作的地方政府、产业园区、众创空间、中介机构等进行重点推介。

请在76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稿签名后交至行北423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ttc@njit.edu.cn邮箱。

 

咨询电话:李老师 朱老师 86118847

 

附件1:南京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骨干申报表

附件2:南京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特色品牌服务项目申报表

附件3:产学研合作特色品牌服务项目申报表(样表)

南京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

2018628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