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一流本科是一流大学的重要基础和基本特征。20186月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旗帜鲜明地发出了“成都宣言”,并特别强调,“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激发一流本科教育的动力和活力,探索教育教学过程中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途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在南京大学举办“一流大学建设与一流本科教育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8928-29日(28日报到,29日会议)

二、会议议题

会议聚焦“一流本科教育:理念、创新与评价”。主要议题包括:

1.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的理念;

2.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改革与创新;

3.一流本科教育的质量标准与评价。

三、会议形式

邀请高等教育研究专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作专题报告;参会代表深入交流经验和体会。

四、参会报名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名额有限,额满为止。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请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老师参会,并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http://www.hie.edu.cn)首页,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本次会议进行在线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921日。具体参会要求和会议详细内容可登陆以下网址查阅:http://202.205.178.244/meeting/32.html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94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