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

2018年度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开始申报,本次申报的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包括青年基金、创新基金和基础研究专项,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支持重点

青年基金主要用于培养青年科技人员独立主持科研项目、进行创新研究的能力;创新基金主要用于培育高水平科研项目,包括重大项目、面上项目I和面上项目II;基础研究专项主要用于资助国家级项目的预研,主要从申报国家级项目中反馈意见较好但未获批的项目中产生。

校级科研基金重点资助对象:

1.近3年积极申请国家级项目、教育部及省科技厅等各类省部级项目,专家反馈意见较好者;

2.我校重点发展学科领域中具有较高学术价值,有利于提高我校科技水平的前沿研究项目;

3.具有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前景的大型项目的前期研究项目;

4.有利于促进学校改革,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的研究项目。

二、申报条件

申报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的申请人须是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无主持在研的省部级以上纵向科研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当年只能申请1项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人主持的创新基金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承担1次青年基金项目。

青年基金的申请人须具有中级职称或者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不满35周岁(198311日(含)以后出生),并且未主持过校级科研项目,具有高级职称者不得申请青年基金。

创新基金的申请人年龄不满55周岁(196311日(含)以后出生)。其中创新基金重大项目和面上项目I的申请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创新基金面上项目II的申请人须具有硕士及以下学历、中级及以下职称、担任现职以来未承担过校级科研项目且年龄大于40周岁(197811日(含)以前出生)。

基础研究专项的申请人须于2017年或2018年申请过国家自然基金或者国家社科基金,且须申报2019年度国家级项目,不受年龄、职称、学位和校级科研项目承担次数等条件限制。

2年申请国家级项目,主管单位评审后专家反馈意见较好但未获批准的项目,在评审时优先考虑。

三、结题和验收条件

申请验收的项目须提交明确的研究成果,主要形式包括:项目执行期间申报国家级项目次数、科技论文、学术专著、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必须以南京工程学院为第一署名完成单位并项目负责人为第一署名完成者或第一署名作者)。项目发表的论文、专著等成果,均应标注“南京工程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验收材料。

所有研究成果均以项目负责人为准,研究论文中项目负责人须排名前3位或是通信联系人;科技奖励中项目负责人须排名前5位;其他成果项目负责人须排名前3位。

项目负责人以第1署名者至少取得项目合同书规定的1项研究成果。

(一)青年基金项目结题与验收条件:

1.项目研究年限一般为2年;

2.至少申报1次国家级项目;

3.以论文为结题成果形式,结题要求至少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和南京工程学院学报1篇。项目负责人作为第1发明人获批的授权发明专利抵1篇规定论文。

(二)创新基金项目结题与验收条件:

1.项目研究年限一般为3年;

2.至少申报2次国家级项目;

3.以论文为结题成果形式,最低结题要求为:

重大项目:4篇期刊论文被SCI/EI/CSSCI等收录;

面上项目I2篇期刊论文被SCI/EI/CSSCI等收录;

面上项目II: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和南京工程学院学报1篇。

项目负责人作为第1发明人获批的授权发明专利抵1篇规定论文。

(三)基础研究专项项目结题与验收条件:

1.项目研究年限一般为2年。

2.必须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或国家社科基金。

3.以论文为结题成果形式,至少1篇论文被SCIEICSSCI收录;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研究执行期间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级别项目立项的可直接认定为结题。

四、经费资助

1.青年基金:10000/项。

2.创新基金:

重大项目:自然科学类60000/项,人文社科类40000/项;

面上项目I:自然科学类20000/项,人文社科类15000/项。

面上项目II10000/项。

3.基础研究专项:10000/项。

五、申报材料要求

1.请申请人认真填写《南京工程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其中一份带附件材料),左侧2钉装订,禁用活页装订。

2.请在申请书封面标明申报项目类别。

3.本次申报将进行形式审查,形式审查通过后方可进入下一轮评审。

4.请各单位进行初评并排序,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810171600前将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南京工程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请各单位汇总时按申报汇总表分类汇总并排序)统一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行政中心北楼519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科技与产业处邮箱,并且保证纸质稿与电子稿一致。逾期恕不受理,科技与产业处不接受任何个人形式申报。

联系人:李瑞

联系电话:86118986

电子邮箱:kygl@njit.edu.cn

 

附件1:南京工程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个人填写)

附件2:南京工程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单位填写)

附件3:南京工程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合同

科技与产业处

2018910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