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相关领域、研究生导师:

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见附件一)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本次评选的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

评选范围为201691日—2018831日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条件请按工程教指委《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执行(见附件二),每个领域推荐5人。

二、申报材料要求

1. 《参评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见附件三),excel格式和pdf格式

2.《实习实践成效报告》(见附件四),word格式

三、申报时间要求

各单位请于2018917日(周一)前将《推荐表》(附件三)签字后的纸质版本送至行政北楼417,以上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ypyb@njit.edu.cn,联系电话:86118089,联系人:陶老师、桂老师。

 

附件一:关于开展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二: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三:参评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

附件四:实习实践成效报告

研究生处

2018911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