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2018年秋季创新班”招生

为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探索应用型本科教育新模式。创新学院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学者、教授和骨干教师,开展相关思维创新理念课程、技术创新课程、综合项目训练课程以及其他各类创新课程、学科竞赛等个性化活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将招收全校各专业学生组成创新训练班,开展相应的创新实践活动。本次创新学院拟开设创新创业基础训练班、工程基础训练班和工程综合训练班,有意向进入创新学院学习训练的同学,请及时到创新学院网站(http://cxxy.njit.edu.cn/)“报名入院”栏目在线申请。遴选的所有信息及录取结果将公布在创新学院主页。

结业通过学员将获得相应证书和创新学分。

网上报名时间:9月22日至10月18日

咨询地点:工程实践中心6号楼A211室

联系电话:86118552

联系人: 黄老师

附件:创新学院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二、“创新训练室”招新

创新学院最大特点是尊重个性发展,建设了“3D创客空间”、“空中机器人训练室”、“水中机器人训练室”等多个各具特色的创新训练室。创新学院本着以项目为主线、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引导的指导思想开设系列创新课程。

现各训练室面向全校各专业招募新成员,通过自愿报名、笔试、面试后,择优录取,往期“创新创业基础班”学员优先录取。

各创新训练室招新细则见创新学院网站http://cxxy.njit.edu.cn/通知公告栏目。

报名时间:9月22日至10月18日

报名及咨询地点:工程实践中心6号楼各创新训练室

详情见各训练室招新公告。

 

 

工业中心

创新学院

2018年9月21日

 

附件:2018秋季班招生简章.pdf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