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2018年教职工体检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南京东南大学中大医院2号楼二楼健康管理中心。

地址:南京丁家桥87

二、体检时间(具体安排见附件)

2018111日—1123日(周六、周日除外),每天7:3011:30

请您务必在指定的时间体检,勿提前或推后。过期未检查者,作为自动放弃,不再补检;不得转赠他人。

三、体检项目

1、统一按学校规定的项目进行,如需扩大检查项目,请现场自费。孕妇禁做X线检查。(注:由于无法真实的了解职工的婚姻状况,体检表上的婚姻状况均为“已婚”,请大家谅解!)

2、女职工妇科B超为阴超(未婚或不愿检查阴超者可选择腹部B)

3、女职工乳腺检查为B超。

四、相关说明

1、体检时请您携带二代身份证前往中大医院进行体检。

2、离、退休职工体检日在家属区乘车,乘车时间与地点以离退办通知为准。

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以上通知做好本部门、本单位人员的体检组织工作。

门诊部

2018108

附件:2018教职工体检安排.xls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