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分党校: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学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和内容

1、引导大学生党员骨干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党支部工作的自觉性,自觉实践党的先进性,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规章制度,明确党支部的地位、作用与工作职责,掌握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及基本规范,创新党员培养和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和方法。

3、总结交流学生党支部工作经验,研讨学生党支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

二、培训对象

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学生、从事党建工作的学生党员骨干。

三、培训形式

学习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经验交流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做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一)

五、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分党校认真组织本单位培训对象参加培训,保证培训时间,原则上不能请假。各分党校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见附件二)1018日汇总发至党校邮箱(dangxiao@njit.edu.cn)。

2、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参加学习,处理好培训学习与其他学习、工作任务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除学校统一组织的集中学习和辅导外,各分党校要积极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多种有效方法,努力提高学习质量,确保理论水平的提高和学习的效果。

3、培训结束时,参加培训人员需填写培训登记表(见附件三),培训登记表由各分党校统一收齐,并于112日前交党校办公室(行政楼南楼323)。

 

附件:

1.学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2.学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人员登记表

3.培训登记表

中共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81012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