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研究,不断提升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决定开展2019年校社科联党建与思政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研究课题第一申报人必须是学校在编的党建与思政研究会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科研工作能力。重大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重点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

2、课题申报可从《党建与思政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1)中选题,也可根据自身研究专长,结合工作实际,自行拟定研究课题。

3、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参加人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及以上项目,课题组成员应有适当的职称梯度。

4、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组织课题申报工作,认真审查本单位人员报送有关材料的真实性和可行性,原则上各单位申报课题不少于两项。

5、优先支持以问题导向与工作相结合的实证研究及具有前瞻性的党建思政创新实验项目。

二、立项资助额度

学校将聘请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并分类进行立项,对立项课题进行资助。校内一般研究课题资助额度为3000/项,重点研究课题资助额度为5000/项,重大课题10000/项。

三、申报程序

由课题主持人提出申请并按要求填写《南京工程学院社科联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见附件2)一式四份,由所在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初评并签署意见后,由各单位集中申报,于20181231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行政南楼215室),电子文档发至szyj@njit.edu.cn。联系电话:86118836

四、结题要求

结题时间: 202012

结题要求:各课题组要按期完成课题研究,按时提交结题报告并附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包括:在省级以上刊物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论文1篇;重点课题、重大课题须公开发表论文2-3篇或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研究报告一篇。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

 

附件:

1、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课题指南

2、南京工程学院社科联基金项目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科技与产业处

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8124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