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教师、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吴岩司长建设“一流本科 一流专业一流人才”思想,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流教师 一流课程 一流教学”教研教改论文和典型案例征集工作。在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下,共征集教研教改论文251篇,其中教师论文169篇,学生论文82篇。经组织专家审定,共评出教师组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6篇;评出学生组论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教研教改论文撰写是总结教学经验、凝练教学成果、创新教学思路的重要途径,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再接再厉,持续深入推进教研教改工作。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20

 

附件:2017年度南京工程学院教研教改论文获奖名单.xls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