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院、部、中心及相关人员:

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国家部委与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定于2019917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本届工博会将继续在科技创新展中设立“高校展区”,集中展示高校的最新科技成果。今年工博会“高校展区”将重点打造“高校创新创业展”,展示国内外高校优秀创新创业成果。

请各单位积极申报最新科研成果,在426日前将填写好的展品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ttc@njit.edu.cn,工科院系至少申报3项。建议优先申报有实物展品或图片的项目,同时鼓励申报本部门学生的优秀创新创业成果(请在项目名称中注明“创新创业项目”)。

咨询电话:86118847 庄老师

 

附件:展品申请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194月19日

 

附件:展品申请表.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