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招生宣传材料是面向社会宣传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办学水平、专业设置、招生计划,指导考生进行志愿填报的重要参考资料。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校园风采,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使招生宣传材料更贴近考生需求,发挥更大的宣传效果,现举办南京工程学院第十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暨南京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19年南京工程学院招生宣传材料设计方案。

二、参赛对象及方式

1、参赛对象:全校各专业、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

2、参赛形式:可以个人或者小组形式参赛(小组成员不超过四人)。

三、征集要求

本次大赛作品为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材料,参赛者可参考附件中的2018年招生宣传材料进行设计。

四、设计内容及要求

1、设计范围包含6项内容:

1)三折页,共6个版面。应包含①封面②学校概况③招生章程及2018年江苏省内本科录取情况、转专业政策简介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⑤江苏省内招生计划、招生代码及各学院联系电话⑥封底,封底上应加上招生办及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见附件)。单个版面尺寸为长28.5cm,宽13cm,设计者在设计时需预留出6项的文字内容,在预留空间的基础上放入相关图片进行相应的版式设计。

(2)招生专刊,参考样式及附件。专刊前几项内容与三折页内容一致,之后的页面用于展示各学院情况,包括学院简介及专业介绍,需预留文字空间,并进行相应的版式设计。

(3)海报,尺寸为长100cm,宽70cm,设计者在设计时需加上以下内容:①知行统一 创业创新②学以致用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④校名及校徽(见附件)⑤招生办及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见附件),同时预留出空间用于后期加入相关文字内容,如学校概况、招生章程、江苏省内本一批次招生情况,并在预留空间的基础上放入相关图片进行相应的版式设计。

(4)录取通知书外壳,参考样式及附件。对折后尺寸约为宽18.5cm,长26cm

(5)通知书内折页,尺寸为B5大小。

(6)易拉宝,尺寸为80cm*180cm

2、要求突出主题、特色鲜明、体现办学理念、富有时代美感,突出考生及家长所关注的热点。

36项内容中所用到的图片素材由参赛者到设计南楼319杨栋老师处自行拷贝。

4、最终设计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稿,格式为AI格式。

五、时间安排及要求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515日下午16点前。

2)报名参赛的同学须在201951日前登录南京工程学院学科竞赛网“http://sjjx.njit.edu.cn/xkjs/”进行网上报名,学生登录的初始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515日前发送邮件到648133645@qq.com,内附参赛作品,作品名称统一为“2019招生宣传材料设计方案-学院-姓名”的格式,要求AI格式,具有较高分辨率。

3)作品应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否则视为弃权。

4)请参赛者自己备份作品以便核对。注明设计者真实姓名、学院、学号、电话、邮箱等信息。

5)参赛选手要保证作品的真实性,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权,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参赛资料概不退还。

六、评选奖励方式

主办方将聘请专业教师、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等共同作为评委,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七、其他

作品一经采用,其使用权归招生办公室所有,学校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方式和使用方式,采纳作品者须协助招生办公室完成作品的后期修改。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办公室。

教务处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9425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