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910号)精神和《关于2019年度国内访问学者申请的说明》,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选派教师到国内著名高校和国内有影响的专业研训,在导师的指导下,通过学习和研究,跟踪了解本学科学术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我校推荐人数为1人。

一、推荐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或者是40岁以下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二、访学单位及导师要求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点击“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可查询2019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带“*”标记的导师符合相关要求。申请人对确有研训需求但不在以上目录的省内博士授予权高校进行访学,也可以提出申请。

三、计划实施时间

20199月至20208月(脱产一年)。

四、经费资助

省财政资助经费2万元/人。

五、相关要求

1.请各教育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按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并妥善处理工作与培训关系,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2.申请人选要填写《南京工程学院教职工在职培训进修申请表》,在学校奥蓝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进修计划申请”栏目的“非年度进修计划”中填写、打印,并需单位签字、盖章。

申请人按照以上“访学单位要求”联系接受访学学校(单位)和指导老师,达成接受意向后,填写《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申请表须提交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

请各单位于56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86118843E-mailszk@njit.edu.cn

 

附件: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

人事处

2019428

附件: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