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第七轮科级干部选任工作后的交接和到任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进行,现将第七轮科级干部集中换届后工作交接和到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条 自学校任免通知公布次日起,第七轮科级干部(主要指涉及岗位和部门调整的科级干部)在五个工作日内做好交接和到任工作。遇有特殊情况,经向党委组织部报备,并经所在部门(单位)领导同意,可以适当延长,但一般不超过十个工作日。

第二条 工作交接内容

1.整体工作情况交接。涉及部门调整的科级干部要与本部门正职或分管工作的副职领导汇报所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接下来未完成的工作任务等。

2.为保证学校公文处理的延续性,请涉及部门调整的科级干部于交接日前将学校OA系统中尚未处理的文件处理完毕。

3.按照学校档案管理有关规定,及时移交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的完整性。

4.涉及部门调整的科级干部就原岗位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与原部门做好交接工作。

第三条 交接者要本着对学校和本单位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交接工作。要坚持原则,做到交接认真细致,不留后遗症,确保工作衔接,特别是对各种物资的交接要做到笔笔清楚,件件落实。

南京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964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