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体校友、师生员工:

经学校研究,并报请校长办公会批准,学校将举办第二届校友返校日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026

二、活动主题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三、活动对象

1.秩年返校班级及当日返校的校友;

2.在校师生员工。

四、活动安排

(一)校友总会主题活动

1.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筹备工作会)

时间:1026日下午300-5:00

地点:待定

内容:召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筹备工作会,交流讨论南京工程学院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筹建工作方案,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章程,组织机构等,搭建校友企业家之间,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平台,有效促进校友、校友企业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2.秩年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时间:1021 26日(以26日为主)

地点:待定

内容:重点组织入学或毕业1050周年的校友开展秩年返校活动,并为其提供相关服务工作。校友总会将根据活动实际需要做好总体协调,提供活动场地、校园参观,协助做好相关校领导和老师邀请、通讯录和秩年纪念册编辑等服务,落实集体捐赠等。

3.主题开幕式

时间:20191026日上午1000-11:00

地点:天健苑•体育中心主馆

内容:

1)共绘校友树:将签到墙以一棵树的形式呈现,事先做好形状,将校友的签名或手印去填满这棵校友树,表达花开满园,桃李芬芳,学校发展生生不息的美好寓意。

2)《毕业秩年纪念证书》颁发仪式:邀请毕业504030、周年的一批校友,颁发南京工程学院毕业×年纪念证书。

3)杰出校友聘任仪式:聘任一批杰出校友为学校荣誉教授、客座教授,并举行聘书颁发仪式,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向高水平不断迈进。

4)地区校友联谊会授牌仪式: 对前期成立的地区校友联谊会进行集中授牌仪式。

5)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集中与一批重点企业,特别是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互利共赢、共促发展。

6)校友捐赠仪式:举行校友(企业)捐赠签约仪式,引导校友通过设立奖助学金、奖教金等多种方式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为捐赠校友企业家颁发捐赠证书。

(二)各二级学院(中心)特色活动

时间:1026日下午130-5:00

地点:各二级学院(中心)

内容:各二级学院(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校友座谈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校友捐赠、校友报告会、校友林植树等形式多样的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具体活动将及时发布.

六、有关说明

1.欢迎入学或毕业秩年的校友以班级集体形式返校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活动。同时,也欢迎其他非秩年校友返校。

2.集体返校校友请联系各学院校友工作秘书或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具体名单见附件);其他校友请通过校友微信公众号报名或联系各学院校友工作秘书。

3.广大校友或师生员工如有意见与建议,请及时告知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联系人:蒋伟;联系电话:025-86118933

校友会办公室

201966

附件:南京工程学院校友工作秘书联系表.doc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