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明纪律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严肃财经纪律,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礼品和购物卡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奖金津贴和福利;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务的宴请、组织参与“一桌饭”、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严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违规行为。

二、落实主体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细化落实措施,对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及时向党员干部转发63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5日江苏省纪委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做到令行禁止,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坚决抵制不良风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三、加强执纪监督。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受理群众举报。要坚持抓早抓小,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实施“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86118333

监督举报信箱:jjjc@njit.edu.cn

中共南京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66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