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学单位:

时值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之际,为激励更多学生了解“双创”、投身“双创”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依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和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工作安排,现组织我校师生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题材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电影介绍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是教育部陈宝生部长要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全程指导,吴岩司长总监制,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和副院长联合监制的向新中国70周年的献礼片。旨在落实习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重要回信精神,展现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浪潮之中,一群大学生在老师们帮助下,运用知识与科技,整合多种社会核心资源,打通繁华都市与贫困山区的产业价值链,不仅成就自己梦想,而且帮助数以万计的农户脱贫致富的热血奋斗故事!

电影内容全部源自互联网+大赛真实项目!

二、放映时间:

第一场:614日(星期五)下午13:00-14:35

第二场:614日(星期五)下午14:50-16:15

三、放映地点:

设计南楼一楼影视报告厅。

四、观影人员:

全校师生

五、影票领取方式:

各教学单位于612日下午到教务处实践教育科领取(行政楼北206),需要观看的同学于各自所在教学单位登记领取影票。

联系方式:02586118849(张老师)、02586118087(贲老师)

教务处

2019612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