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研究院、研究所、相关单位和个人:

日前,校长办公会通过了《南京工程学院科教创新园房产资源分配方案(暂行)》,现予以公布(附件1)。

为加快科教创新园投入使用,现面向我校研究院、研究所、省级平台、省级协会学会、科研团队、个人等进行科教创新园房产资源使用预申请。受房间类型、面积、所在楼层等限制,省级平台、研究所、团队或个人属于某一研究院的,建议申请前与其所属研究院沟通。科技与产业处将根据此次预申请情况,进行学科领域功能版块划分、房间类型和面积调配,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公布科教创新园房产资源使用方案。

请有意愿申请的单位或个人于818日前将预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kyjg@njit.edu.cn

咨询电话:8611884786118865 李老师


附件:

1.《南京工程学院科教创新园房产资源分配方案(暂行)》

2.科教创新园房产资源分配预申请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1986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