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相关单位及教师:

根据省人才办、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苏人才办〔20196号)精神,入选的科技副总,在任期内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企业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的(以签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为准),省科技厅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现将2019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四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项目经费30万元以上,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

三、申报要求

1.由高校院所与合作企业联合申报,向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由各地科技局做好审核、推荐、服务等工作。

2.申报2019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须提交项目申报书原件1份。申报截止时间为1031日。

四、补充说明及申报书

详见附件。

主管部门咨询电话:025-83363139

学校咨询电话:86118980,班老师、朱老师。

 

    附件: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科技与产业处

2019923

附件: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pdf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