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教育科技工会《关于开展推选“江苏教师年度人物”活动的通知》(苏教师函〔20195号)文件精神,经部门、学院(部)推荐以及个人自荐,民主评审,并经校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拟推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杭祖圣为我校申报2019年度江苏教师年度人物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926日至2019930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党委教师工作部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6118983,电子邮箱:nggh@njit.edu.cn

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杭祖圣,男,198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现任南京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工程系主任。

校工会

2019926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