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校定于109日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南京工程学院2019年党员干部联系班级“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9日(周三)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科教创新园C楼学术报告厅(沿教工食堂湖边道路,往5号门方向,步行250米左右,道路右侧即科教创新园)

三、会议主题

不忘初心担使命  三进三知求实效

四、会议主要内容

1.表彰2018/2019学年党员干部联系班级“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及优秀典型案例;

2.校党委书记史国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五、参会人员

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中心)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2019级学生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及“第二班主任”,获表彰人员代表。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基层党组织做好本单位参会人员的通知工作。如有需请假人员,请于108日上午11:00之前将请假名单及事由通过短信方式报党院办,短信请发02586118800

2.请获表彰人员代表于13:50前进入会场彩排,其他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请参会人员按会场张贴的座位表就坐,会议期间手机调至静音模式,自驾车辆请停放在教工食堂停车场,步行至会场。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927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