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党中央关于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统一部署和教育部党组、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南京工程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南工党[2019]41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929日(周日)晚上6:30

二、地点

天健苑·体育中心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请各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通知所在部门、单位中层干部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会场指定座位区域就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另行通知。

另外,欢迎广大师生前往现场观看,为方便更多师生观看晚会节目,本场晚会特开设网络同步直播,请点击:高清直播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收看:


   五、节目单


 

附件:座位区域划分示意图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927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