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

2019101日(具体时间以大会公布时间为准)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财经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外语频道等电视频道,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英语环球广播等广播频率,以及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率、主频道,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自行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党委宣传部

 201993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