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研究所: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科技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学校拟在校级科研基金项目中设立产学研培育项目,鼓励研究所提出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并给予配套经费,学校提供一部分经费,联合推动产学培育项目的模式。现面向各研究所征集项目指南。

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完善以高层次人才为主体、以学科建设、社会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开放型创新体系,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注重先进性与实用性的协调统一,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鼓励各研究所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承接区域经济社会重大发展课题,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以产学研协同创新整合资源提出相关建议。

二、相关要求

(一)凝练的项目指南建议要有利于学校高水平产学研合作成果的产出。

(二)凝练的项目指南建议要具有产业化应用前景,对行业、产业或区域发展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三)凝练的项目指南建议应当方向明确、内容具体。

请各研究所根据实际需求提出12项产学研培育项目指南建议,于101116:00前将附件表格发至 kygl@njit.edu.cn

 

联系人:李秋月

联系电话:86118986

 

附件:产学研培育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19108

产学研培育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xls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