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相关要求,对我校主持承担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见附件1)进行结题验收。对于已完成预期成果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可参加此次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结题验收主要内容

1.课题是否按要求完成了研究任务;

2.课题是否完成了预期研究成果;

3.课题是否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

二、课题结题验收基本要求

1.对于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有经费资助的课题(重点、各类专项)须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至少发表1篇关键词、文章内容与课题高度相关的论文;其它各类课题要在省级或省以上期刊上发表2篇关键词与内容、文章课题高度相关的文章。

2.对于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有经费资助的课题(重点、各类专项),原则上要求出版学术专著,或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至少3篇;其它各类课题,须在省级或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2篇。

三、课题结题材料要求

1.课题负责人应认真总结所承担课题的研究任务和成果等完成情况,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见附件2)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见附件3)。对于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请将成果鉴定申请表和成果鉴定书封面“十二五”修改为 “十三五”。

2.课题负责人须提交课题研究的主件和附件材料。

主件包括研究报告或专著和工作报告,工作报告重在汇报围绕课题研究所开展的一系列组织、管理、培训等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体现课题研究的组织管理水平;研究报告重在汇报课题研究的总体概况、研究成果、研究结论、研究反思,体现学术性。

附件是指与课题研究相关的一些成果,包括专著、论文、调查报告、案例等。课题研究成果发表须标注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

四、结题验收程序

1.课题负责人提交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及相关成果材料,所在单位、部门对课题组提交的结题验收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在《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填写所在单位意见,签字并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对研究成果的相关佐证支撑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在首页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

2.高等教育研究所对提交的有关课题结题验收材料进行审核,学校将统一组织专家对符合要求的课题进行会议评审结题验收。

3.课题负责人在会议评审中须采用PPT的形式进行课题评审结题验收汇报,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若未能完成研究任务和成果要求,课题负责人须提交课题延期申请,并由所在部门、单位分管领导签字,加盖所在部门、单位公章,一式2份。课题延期结题验收时间期限为一年。若2020年仍未通过结题验收,省规划办将直接终止撤项。

六、材料提交

请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组织,做好课题结题验收工作。1113日前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须单面打印,一式3份),结题信息表(见附件4,一式1份)及成果佐证材料等结题验收材料和延期申请表纸质材料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行政楼北楼510室),将电子稿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箱:gjyjs@njit.edu.cn

联系人:李俊秀,联系电话:86118499

 

附件:

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结题验收名单

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

3.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

4.结题信息表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1010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