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 2019111日至3日在南京举办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讴歌新中国 70 年辉煌成就 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

二、活动内容

高博会集高等教育学术交流、教学改革成果推介、现代教育高端装备展示、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企业孵化、技术服务、贸易洽谈等为一体。本届高博会主要内容有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学科竞赛和成果发布等,包括但不限于:新中国高等教育 70 年高峰论坛、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区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长三角慕课大会、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教学仪器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等设备仪器。全国教学仪器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及部分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将参展。

三、参观对象

我校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实验指导教师、研究生等。

四、参观时间

我校集中参观时间为113日上午(9:00-12:00),也可在其他时间自行参观。

五、参观地点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燕山路199号)。

六、其他注意事项

集体参观当日学校将提供校车往返接送服务,校车路线:博学院(800——学校新校区(810——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400返回),中午提供午餐。

此次博览会的参会日程及其他相关资料可在微信公众号中获得(登录微信,搜索“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微信公众号)。请各单位统计参加博览会人员,并通知其务必加QQ群(群号:747509279)、填写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参加人员回执-南京工程学院(附件2)。由各单位汇总回执单,并统一将其于2416:00前发送到sjjxk@njit.edu.cn邮箱。

联系人:贲老师(86118087

教务处

20191023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