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升江苏智库整体发展水平,根据《关于加强江苏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构建完善成果评估和应用转化机制、设立“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要求,现“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面向全省征集各类智库和智库专家,并将在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上予以表彰。

一、申报范围

201811日以来的智库类研究成果,包括在国家级和省级(如省委研究室、省委宣传部、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联等)内刊上发表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决策咨询成果,在国家级、省级报纸和期刊上发表的应用类研究成果等。申报评奖成果、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本次评选专著除外。

二、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三、申报办法

1.“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实行限额申报。按照通知要求,我校限报2项。

2.申报人必须是研究成果的第一作者。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成果。

3.成果申报须提交《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和成果原件,并附采纳应用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申报方式

请按要求填写申报书(《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并于1113日下午4点前将纸质申报书和成果复印件各6份,支撑材料和成果原件各1份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社会科学科(行政北楼40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hkx@njit.edu.cn

五、组织安排

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征集在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组委会领导下进行,由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具体承担组织工作,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协助。征集结束后,由智库峰会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评选结果将在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揭晓,发文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联系人:王雅囡

联系方式:86118863

 

附件:《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

科技与产业处

2019118

附件:2019年度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doc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