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决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校园封闭管理。正常开学前二号门(弘景大道)为唯一进出通道,其余校门一律封闭。所有人员进出实行预先报批、体温检测和登记制度。

二、针对已居住在校园内人员实行部门负责制。目前已经居住在校园内的人员,由责任部门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监管,每天检测体温,报备个人行程,外出校园一律提前报批。

三、切实加强师生返校管理。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学生宿舍区水电管控(停水停电),由物业每天早晚巡查。住在校内教师公寓及其他场所的教职工及务工人员在正式开学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居住,由教职工所在部门或用工单位通知到本人。

四、加强公共区域管理。体育馆、图书馆一律不对外开放。

五、加强安保值守巡查。保卫部门要切实加强校门值守和校园巡查,确保没有外来人员私自进入校园。

南京工程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1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