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文件,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省“双创计划”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

2.双创团队(教育类)

3.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

二、推荐指标

学校推荐指标: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1人,双创团队(教育类)1个,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无名额限制。

三、申报条件与申报材料

申报条件、材料要求,请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http://www.jszzb.gov.cn/tzgg/info_112.aspx?itemid=29141)。

四、申报要求

1. 请申请人于3月30日前向所在单位提出申报申请,由学院在4月3日之前将《推荐申报汇总表》发邮件至邮箱,学校确定申报资格后通知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

2. 请申请人于4月13日前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相关材料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数码照片(请严格按要求提供,否则可能会失去申报资格)。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2份(包括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和证明材料),签字盖章后于4月13日前交人事处。从海外首站来江苏工作的人才,还须填写海外高层次人才简要情况表和汇总表,并附电子照片。

3.申报单位和人才本人需签署《第三方数据查询授权委托书》,扫描版本在申报系统中上传,同时与纸质版一起提交。

4.申报人应客观、真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网络申报材料须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申报完成后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申报单位及人才本人须承诺不发生知识产权侵权、不泄露原单位商业秘密、不违反兼职取酬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等行为,并作出书面说明。对弄虚作假的,取消申报资格,记入诚信档案,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5年内不得申报。

联系电话:86118843  13951765306

邮箱:szk@njit.edu.cn

人事处

2020年3月26日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