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学单位、学生:

“捷配杯”电子设计竞赛是纳入校级大学生学科和科技竞赛平台的全校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项目,该赛事同时也是年度全国(或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竞赛以提高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同时为我校参加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人才。

二、组织领导

此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工业中心承办。成立学校电子设计竞赛指导委员会,具体负责本次竞赛的组织及评审工作。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竞赛报名及参赛要求

1.竞赛报名

本次大赛采用网上报名与网络注册两个步骤程序。报名同学需要自行组建参赛小组,每组由3名同学组成。各参赛队于2020421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一)发到竞赛组委会邮箱6523618@qq.com,并加入2020年竞赛交流QQ(群号:1019599347),加群后请将群名片修改为“班级+姓名”。同时,报名同学需登陆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sjjx.njit.edu.cn/xkjs/(学生可使用数字化校园中“实践教学”应用进行登录)进行报名。

2.作品设计制作

各参赛小组须在组委会指定选题范围(见附件二)选取参赛题目,并独立完成参赛作品。

学校正式开学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参赛小组可申请进入工业中心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训练基地(基础实验楼B209)进行参赛作品设计和制作。

3.作品评审

各参赛小组于2020522日前提交《参赛作品设计报告》及作品实物,并做好现场演示答辩准备,现场答辩具体时间、地点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按参赛队伍比例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并按规定给予奖励和创新学分。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学生推荐参加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选拔和培训。

 

附件:

1.2020年南京工程学院“捷配杯”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电子表)

2.竞赛题目

教务处

工业中心

2020330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