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代会各代表团:

学校定于2020528日(星期四)召开南京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现将会议须知告知各位代表: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1.预备会议

28日(星期四)上午8:30,在行政中心北楼303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

2.全体大会

28日(星期四)上午8:40,在行政中心北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参加人员为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

3.代表团分组讨论

28日(星期四)上午10:001200分组讨论,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参加人员为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讨论地点见会议材料册(一)。

4.大会主席团会议

28日(星期四)下午140,在行政中心北楼303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

5.大会闭幕式

28日(星期四)下午300,在行政中心北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参加人员为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

二、大会车辆安排

请各位代表乘坐工作日班车,大会不再另行安排车辆。

三、有关事宜

1.全体代表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大会报告,积极参加讨论和审议会议文件,正确行使代表权利。

2.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3.大会召开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状态,确保良好的大会秩序。

4.与会代表应佩戴代表证和校徽,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入座。

5.全体代表应着装整洁,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努力开好本次大会。

6.各位代表应按时参会,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代表,请提前书面向各代表团团长请假,各代表团于525日(星期一)下午4:00前将请假代表名单(附请假单)报至校工会刘老师处,地点:行政北楼325室,电话:8611898313813863721

校工会

2020521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