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苏高教会[2020]5号)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和申报要求

1.评奖范围:凡个人或集体的研究高等教育的成果(指在刊物或其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的论文、出版社出版的著作,以及经批准的内部刊物上发表的研究高等教育的论文和不宜公开出版的研究报告、论著等)均可申报参加评奖。我省与外省市人士合作的研究成果,也可参与评奖,但只评省内作者撰写的部分(申报时需注明哪些内容为我省作者撰写)。

2.参评成果的时限:自201911日起,至20191231日止。201911日以后,已在全国和省级评奖中获奖的成果,因受名额限制,不再参评。

3.一个作者可申报多项成果,但受奖项名额限制,每个申报者只能评取一项成果奖,与他人合作者,可另增一项。

4.围绕一个专题,以个人或课题组名义发表于同一刊物同一主题或同一标题的系列论文,可作为系列论文申报。

二、基本条件与奖项等级

1.参评成果的基本条件:

参评论文、著作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理论联系实际,对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领域内的问题有较深入的研究,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有较好的文风和社会效益。

若参评者以论文申报参加评奖,须在中文核心及以上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成果至少1篇,否则,不得参加此次成果奖评选申报。

2.奖项等级划分标准: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划分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三个等级。

特等奖:论点上有创新,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在国内有较大影响或对实际工作有较大指导作用;

一等奖:观点上有新意,或在他人的基础上有新的结论,在部门或地区有一定影响,对实际工作有指导作用;

二等奖:应在已有研究基础上有补充或有新的见解,有一定的影响。

三、申报材料提交及注意事项

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按《江苏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办法》(见附件1)规定做好评奖的宣传动员、推荐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可登录以下网址查询:http://www.jsgjxh.cn/newsview/26748每项评审费人民币150元由学校承担。

参评者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3份,论文成果复印材料(复印参评论文所刊发的期刊封面、目录、文章、封底)或研究报告装订成册3份,或参评著作2本(著作作为资料保留,不予退还);《江苏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1份。

各部门、各单位须对成果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将纸质材料用档案袋封装并张贴材料清单(见附件4),622日前将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行政北楼404室),《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表》和《江苏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gjyjs@njit.edu.cn

联系人:李俊秀 联系电话:86118499


附件:

1江苏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办法

2.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表

3.江苏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4.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材料清单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522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