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96号)相关要求,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开展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专家库专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增补要求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3.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4.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重点推荐学科详见附件)。

二、专家增补推荐步骤

1.学校为各单位分配二级单位管理员账号,各二级单位为专家分配系统账号密码,系统网址为https://jybkjgl.moe.edu.cn/zjk/login.t,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2.专家利用二级单位分配的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并录入相关信息。

3.各二级单位应在系统开放时间内按照专家信息核对要求(详见系统文件)完成审核并推荐入库。

三、其他要求

1.校内推荐工作截止610日。

2.专家录入相关信息须经二级单位审核,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如弄虚作假,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并暂停该专家入库资格1年。

联系人:李瑞

联系电话:86118847


附件:

1.专家信息采集表(样表)

2.填写说明

3.重点推荐学科


科技与产业处

2020年522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