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附件1)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水平,我校将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大赛目的

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三、组织机构

为做好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选拔工作,学校决定成立校内选拔赛组织委员会。组织委员会主任由分管校领导担任,副主任及成员由相关行政部门及各学院等负责人组成(名单见附件3)。组织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负责赛事的组织协调与实施等具体工作。

四、大赛赛道、项目类型、组别及要求

大赛赛道、项目类型、组别及要求详见《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附件1

五、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已经创立公司的2015年之后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六、赛程安排

校内选拔赛分参赛报名、初赛(网络评审)、复赛(会评)、决赛(现场答辩)四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报名(2020611-620日)

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611日,报名时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团队报名信息并上传参赛项目材料(电子版)。同时学生需要在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并提交材料,学校师生需要登录学校信息门户通过“创新创业教育”应用进入平台。

注:全国官网报名和校内平台报名必须同步完成,否则无法参加校内选拔。

(二)竞赛安排

1.初赛(网络评审)(2020625日前)

2.复赛、决赛(202072日前)

(因疫情影响,决赛答辩环节初定使用线上形式进行,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七、激励政策

竞赛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学生由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给予创新学分,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推荐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

八、联系方法

竞赛有关事宜可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北206)联系,联系方式:张老师(86118849),贲老师(86118087)。

大赛QQ群号:176653204。群名:“南京工程学院-互联网+”(为确保通知到位,各项目务必要安排专门联络人加入QQ群)。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次竞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织委员会。


附件:

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商业或项目计划书提纲和撰写注意事项

3.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组织委员会名单

南京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

2020年65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