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育教学单位、研究院(所)、科研人员:

根据《科技部 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以下简称《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大高等学校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现面向我校各教育教学单位、研究院(所)、科研人员征集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请有需求的单位及个人填写《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表》(附件1),并于2020年6月9日发送至kygl@njit.edu.cn。学校将根据申请情况制定相应的政策措施。

联系人:李瑞

联系电话:86118847


附件:

1.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表

2.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放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

 科技与产业处

 2020年6月8日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