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科工会关于加强工会理论研究工作的文件精神,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推进我校工会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校社科联工会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课题申报者必须是南京工程学院工会会员

二、选题范围

申报课题要紧密结合当前高校工会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查和有针对性的实证研究,观点要有新意、对策研究要有针对性和典型性,研究成果要具有现实可行性和推广意义。课题的参考选题附后(附件1),也鼓励具有较强创新性的自主选题。

三、课题资助

南京工程学院工会工作研究专项课题定为校级课题。根据课题申报情况拟立项课题若干项。对于立项的课题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其中重点课题资助经费5000元,一般课题资助经费3000元。

四、结题要求

结题时间:2021年7月

结题要求:各课题组要按期完成课题研究,按时提交结题报告并附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包括:在省级以上刊物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论文1篇;重点课题、重大课题须公开发表论文2-3篇或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研究报告一篇。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逾期不能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的,由课题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由校工会审核同意后延期结题,延期时间最长不超过1年。

五、申报要求及时间

申报者根据申报通知的要求,于2020年7月3日前填好《南京工程学院社科联工会工作研究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附件2)(一式4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送交校工会办公室(行政北楼325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校工会电子邮箱:gonghui@njit.edu.cn

联系人及电话:校工会刘老师(86118983)


附件:

1.工会工作研究课题指南

2.南京工程学院社科联工会工作研究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

校 工 会

 南京工程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2020年6月16日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