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分工会:

经学校社科联工会工作专项研究会专家组审定,殷然等申请的十二项工会工作专项研究课题作为2020年度校社科联工会工作专项基金课题准予立项。其中刘津升、梁红静申报的两项课题为重点课题,其余十项课题为一般课题。立项情况详见(附件1)。

“2020年度校社科联工会工作专项资助研究课题”课题组负责人应依据通过评审的项目申请书、评审反馈意见和《关于申报2020年度校社科联工会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填写《南京工程学院社科联基金项目合同》(附件2)一式三份,于9月4日前报送校工会(行政北楼325室)。电子文档发送至gonghui@njit.edu.cn。


附件:

1.2020年度校社科联工会工作专项研究立项课题

2.南京工程学院社科联基金项目合同

社科联工会工作专项研究会

2020年7月13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