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中层领导干部队伍,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就开展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专题网络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对象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培训效果,实现广大中层领导干部履职的基本知识体系不断健全、知识结构不断改善、综合素养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不断增强的培训目标,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网络培训实行分类培训,项目分类及培训对象详情如下:

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学校党政管理部门中层领导干部。

2.“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教务处、教学质量办中层领导干部、教育教学单位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等。

3.“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等。

4.高校学工干部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学生工作处、团委、各教育教学单位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等。

5.高校科研干部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科技处、各产业研究院中层领导干部、教育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等。

二、培训时间

本次网络培训学习时长为5个月(7月至12月底)。

三、内容形式

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按项目分类有组织地在网上或手机端自主学习。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根据学员操作手册自主开展学习。

1.课程学习

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在培训期间须完成指定项目的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研讨

培训期间,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在班级管理员(魏先龙,联系电话:86118834)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集中研讨。

3.心得撰写

培训后期,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1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4.在线考试

以上任务完成后,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在线考试,检测学习效果。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中层领导干部可以在线打印学时证明。中层领导干部学习培训情况将纳入学校目标考核中党建考核分项并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等次评定的观测点。

、培训学习卡及学习指南

各位中层领导干部的培训学习卡、学员操作手册等材料已发送至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邮箱,请及时上网查收,尽早开展学习。

党委组织部

                       20207月22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