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新生报到接待工作要求,为保障校园交通有序畅通,现将2020年9月12、13日校内交通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1. 9月12、13两天1、2、3、4号门开放。

2. 1号门为教职员工专用出入口,校内教职员工凭校园卡从1号门进出。

3. 2号门、3号门、4号门为新生报到专用,4号门暂时关闭机动车通道。

4. 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生报到时学生本人凭录取通知书和有效证件从2、3、4号门进入校园,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5. 校内接驳公交车行驶路线:停靠在2号门的公交车,自2号门沿工程实践中心主干道方向行驶至北区学生公寓1号站、东区1食堂前广场后返回2号门,循环接送学生;停靠在4号门的公交车,自4号门至东区1食堂前广场、北区学生公寓1号站后调头返回4号门,循环接送学生。

6. 校内小公交根据乘车学生住宿情况合理安排行车路线。

7. 所有进入校园的车辆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停放在停车位

8. 9月14日起,关闭1号门、3号门,恢复2号门、4号门正常通行。

以上安排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恳请广大师生和新生家长给予理解支持

保卫处

20209月1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