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家节假日有关放假安排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最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为101日至8日,共8天,109日(周五)起正常上班、上课。927日(星期日)、1010日(星期六)上班、按课表上课。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放假期间,学校将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从严落实校门进出管理要求;在校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遵循教育部“非必要不出校”建议,尽量不出校;放假期间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原则上,离校教职工和学生尽可能不跨省出行,如确需出省的,必须严格履行外出报备手续,经批准后方可出行;出行师生要如实填写、上报每日出行轨迹,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危险,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做好个人防护;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其他防控措施照常实施不松懈,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确保节假日期间全校安全有序。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918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