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中心)、研究院(所):

为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紧紧围绕“四个面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新需求、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转移服务新模式,2020年10月,由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苏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届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目前,依托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线上平台和线下服务网络,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已面向我省乃至长三角地区科技企业征集各类技术需求800余条,经筛选,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首批技术需求200条,涉及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等领域,悬赏金额超2亿元。根据上级部门部署,我校从即日起积极组织各相关单位和教师,依据具体的技术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研发创新。

一、方案征集对象

我校各学院(部、中心)、研究院(所)从事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的科研人员。

二、方案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24日~12月5日

三、方案提交途径

1.登录省技术市场线上平台活动专题页“热门需求”栏目(https://www.jstec.com.cn/jtop),针对具体技术需求上传提交解决方案。

2. 添加“J-TOP研发众包”微信小程序,通过手机或其他移动终端查阅、咨询或提交解决方案。

3. 通过校技术转移中心将技术方案发送给省技术市场,相关技术需求咨询电话详见附表。

四、活动奖励方案

省技术市场针对本届创新挑战季,设立专项奖励资金共23万元,主要包括“十佳优秀挑战者”、“十佳企业开放创新奖”、“十佳优秀技术经理人及事务所”以及“优秀组织奖”评选和表彰。同时针对在省技术市场备案的技术经理人开设专项积分奖励,技术经理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获得的积分可兑换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技术经理人培训相关课程的部分学时,并作为年度“十佳金牌技术经理人”评选的重要依据。具体各专项奖设置及技术经理人积分奖励情况详见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网站活动专题页。

五、参赛方式

1.方案征集发送至邮箱:jszy@njit.edu.cn,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方案第一负责人姓名+单位名称。

2.校内联系人:牛家丛

3.联系电话:025-86118772

4.联系地址:行政北楼414


附件:

1.《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J-TOP创新挑战季的通知》

2.《200个技术需求清单(按领域)》

3.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登记征集表

科技与产业处

技术转移中心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