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84号)(见附件1)文件要求,省级预算单位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的采购项目,应在江苏政府采购网(www.ccgp-jiangsu.gov.cn)公开采购意向,公开采购意向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根据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落实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范围

凡使用纳入学校预算管理的资金,货物类和服务类预算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工程类预算金额在6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均需公开政府采购意向。

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内容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应当尽可能清晰完整,便于供应商提前做好参与采购活动的准备。采购意向公开的主要内容包括:1.采购项目名称;2.采购需求概况,包括采购标的名称,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标的数量,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3.采购预算金额;4.预计采购时间;5.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6.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三、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报送步骤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各部门、各单位提交采购申请前30日,应填写《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见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行政北楼42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czx@njit.edu.cn。招投标与物资采购中心即时在江苏政府采购网公开各部门、各单位采购意向。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采购进度,请各部门、各单位按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工作要求,及时提交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

2.学校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信息应与招标采购项目申请相对应。

3.采购意向仅作为供应商了解各部门、各单位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采购项目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五、联系方式

凡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填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招投标与物资采购中心招投标管理科联系。联系人:操天明,联系电话:025-86118875。

招投标与物资采购中心

2020年12月12日


附件:

1.《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84号)

2.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


附件2: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xls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