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时值岁末年初,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大、任务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切实维护我校安全稳定局面,坚决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将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阶段

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聚焦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校车安全、校舍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责任制落实是否到位、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是否到位、安全宣传教育是否到位、应急预案演练是否到位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二、校园安全工作委员会检查阶段

由校领导带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牵头,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与产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团委等部门参加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建档立账、限时整改。

三、检查时间及重点范围

检查时间:12月24日下午1:30

检查重点范围: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图书馆、档案馆、北区综合楼、学生宿舍、食堂、快递中心、商超、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

校园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8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