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大师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至27日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要求,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共教学组团东西馆、南馆B栋进行封闭式管理,封闭式管理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17:30至27日20:00,期间,东西馆、南馆B栋将暂停一切教学活动,请各学院做好停、调课安排,并通知学生及时清理私人物品,以免清理考场时遗失。

二、12月25日17:30起教室清场、封闭。除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凭工作证在规定时间内出入,其他人员禁止进入。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持监考证进入教学楼。

三、为确保考区秩序,考试期间校内实行交通管制,公共教学组团周边将设为禁行区,禁止车辆通行、停车,进校车辆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在指定区域内停车。

四、为了方便监考教师乘车,学校统一安排考试班车,东西校区各一辆校车,行车路线同平时上班路线,上午发车时间6:30,下午返回时间18:00。

五、网络与信息中心将在12月26日8:00时—12月27日17:30期间关闭公共教学组团及附近区域无线网络,届时该区域内无线网无法正常使用。

六、考试期间考场将启用无线信号屏蔽仪,这会影响考场内及其周边区域的手机语音、3G、4G等信号,由此引发的手机使用问题非运营商原因导致,请勿据此投诉运营商。

考试期间不得在考场周边大声喧哗。为给考生提供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望全校师生在此期间积极配合,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研究生处

2020年12月21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