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作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南京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现将召开成立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25日(周五)14:00-16:00

二、会议地点

校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会议议程及参加人员

成立大会分两个阶段召开:

1.预备会

会议时间: 14:00-14:45

会议地点:校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参会人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

2.成立大会

会议时间: 14:50-15:50

会议地点:校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参会人员:上级领导、相关校领导、校党委统战部及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于14:50准时出席第二阶段成立大会。

2.请各二级基层党组织通知本单位的知联会会员,准时出席会议,并按指定位置入座。

3.请全体与会人员妥善做好相关安排,不得无故缺席。请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于12月24日中午11:00前将参会及请假人员名单报党委统战部备案(联系人:丁宾,联系电话:86118828)。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2月22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