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按照上级文件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对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及考核办法

按照《南京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办法》(附件1)执行。

二、考核工作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制定本部门单位教职工2020年度考核细则。考核要侧重绩效考核,重实绩、重贡献考核。对教师考核要强化师德师风、教学工作量、教学质量、教学建设与改革、科研工作等方面的考核,对其他岗位人员和管理人员的考核要强化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的态度、实绩和贡献。考核细则经过广泛征求意见,经单位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进行公示,并报人事处备案。

2.各片要认真组织考核工作,严格执行考核办法和程序,对本片教职工进行集中动员,学习年度考核文件。

3.各片要强化教职工述职评议环节。被考核人应在认真总结一年来各方面工作情况和业绩贡献的基础上,进行不少于5分钟的述职。二级教学单位一般应以系或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分组述职,各述职小组至少有1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并邀请联系校领导参加一个小组的述职。

4.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劳务派遣人员的规范化管理,准确评价劳务派遣人员的工作实绩,充分调动劳务派遣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劳务派遣人员年度考核将与教职工年度考核同步进行。劳务派遣人员无需填写表格,有劳务派遣用工的二级单位需上报一份劳务派遣人员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名单另行通知。

三、材料报送要求

1.各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不参加本年度考核的人员名单,于202015日前报送;

2.各部门单位报送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细则,各片报送述职分组及出席情况表(附件3)、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4)、2020年度劳务派遣人员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5),2020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于2020116日前完成。


附件:

1.南京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办法

2.南京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日程安排表

3.各片述职分组及出席情况表

4.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5.劳务派遣人员考核结果汇总表

人事处

20201231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