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有关选拔办法请关注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4月10日-4月30日,申请人应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人才培养规划,对照选拔条件,做好相关宣传、组织、推荐工作。

申报人员须通过奥兰人事系统填写《南京工程学院教职工在职培训进修申请表》,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拔简章要求,准备好书面申请材料,进行网上报名。申请人须明确出国研修计划、考核目标、回校后开展的工作计划。所在单位应对申请人的政治信念、道德品行、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在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对上述内容逐项做出认定。

请于2021年4月22日前将申报人员的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一份装订)、《南京工程学院教职工在职培训进修申请表》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学校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后上报省教育厅。

人事处

2021年3月2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