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方便师生方便地访问校内各个系统,同时满足网络安全的要求,网络与信息中心于近期建设完成了内网高可用安全访问平台。

该平台可通过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或客户端进行访问。校园网用户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使用。

访问途径

适用系统

访问方式

浏览器访问

原校内通过浏览器访问的系统如教务系统等。

https://ensdp.njit.edu.cn

客户端访问

1.原校内通过浏览器访问的系统如教务系统等;

2.原校内直接操作的服务如正版化激活等。

下载安装客户端,具体操作见文末附件。

和现有的内网访问系统相比,内网高可用安全访问平台的主要功能如下:

1.用户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后可查看本账号登录日志及设备访问情况,自查账号安全性。


   2.用户可点亮服务右侧的收藏图标,收藏常用的服务,方便下次使用。

3.新增单点登陆模块,用户登录平台后,无需再次输入密码,即可登录模块内的应用系统。

4.新增最近访问模块,记录用户近期访问过的应用系统,方便用户快捷使用。

内网高可用安全访问平台的详细使用手册请见附件。试运行期间,如发现问题或意见,请及时和我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25-86118683;

联系邮箱:mhg@njit.edu.cn;

联系人:茆老师、吴老师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1年4月8日

附件.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