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建党100周年,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即将上线。

专题网站特设重要部署、光辉历程、热点新闻、媒体聚焦、基层荟萃、学习园地、微党课、交流研讨、青春向党、献礼百年10个栏目。为了集中展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反映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反响和感人故事,引导广大师生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现面向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征集如下稿件:

1.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动态、好做法、好经验,要求活动要有特色、有创新,在办实事、开新局方面要有亮点、有成果。

2.广大干部党员、师生员工在学党史教育中的理论性文章和学习交流研讨材料。

3.本校教师制作的微党课视频或课件,青年大学生读党史、讲述红色故事等视频材料。

4.建党百年主题书画、摄影、艺术类作品以及征文作品。

5.被社会主流媒体报道的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

征集到的文章、图集、视频将择优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集中展示,特别优秀的稿件还将推送至南京工程学院“学习强国号”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抖音平台。

投稿邮箱:yuanbao@njit.edu.cn

联系电话:025-86118837

联系人:安老师、陈老师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0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