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同意南京工程学院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合作开办电力工程等专业的批复》(苏教外[2004]68号)批文,经我院与英国诺森堡大学多次商谈,已正式签署了两校合作办学协议。
合作办学的南京诺森堡国际合作班采用“2+2”学分互认培养模式,第一、二学年在南京工程学院学习,第三、四学年在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学习,该班面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招生。凡被录取的该合作办学班学生,前两年在我院修完相应课程,并且英文水平达到英方认可的程度和要求,即可赴英国进行后两年的本科段学习。圆满完成两校规定教学课程学习的学生,即可获得两校颁发的本科毕业文凭及学士学位证书。
凡有意报名进入合作班学习的学生(含康尼学院学生)以自愿为原则,除正常交纳南京工程学院费外,不额外收取学费。为了让合作班学生能够更加顺利进入后阶段英国高等教育,中英双方合作协议中商定:在南京工程学院学习的前两年中进行雅思英语培训,此项需收取一定的培训费用。在完成报名后,雅思英语培训课程将开展进行。
报名表见附件。
报 名 地点:电力系系办公室、康尼学院综合办(江宁老校区行政楼
108 室)
报名联系人:李军 张相琼
联系电话:电力系系办公室 025-86118393
康尼学院综合办 025-52130767
报 名 日期:即日起至10月20日止
南京工程学院外事办
2005 年9月27日
附件:



报名表.doc (27.5 KB)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