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了规范学院主页及二级网站(部门网站)的管理,满足各部门对网站应用的需求,同时便于各部门在校园网变动时对二级网站进行及时的调整,特通知如下:

  1、对已经建成,并且链接在学院主页上的二级网站,请相关部门配备相应的管理人员,并填写《南京工程学院二级网站登记表》,发送至webmaster@njit.edu.cn,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

  2、对已经建成,需要链接在学院主页上的二级网站,请相关部门配备相应的管理人员,并填写《南京工程学院二级网站申请表》,发送至webmaster@njit.edu.cn。

  3、对需要建设二级网站的单位,可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技术咨询,联系邮箱:webmaster@njit.edu.cn。

  4、对于不登记而投入运行的二级网站,南京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中心将暂停其运行,直至登记为止。

  5、对需要在学院主页上发布公告的单位,请将相关要求发送至webmaster@njit.edu.cn,需要注意的是,请在邮件中加上联系方式,以便确认公告的准确性。

  南京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中心

  2006-9-29

附件2.doc (33.5 KB)

附件1.doc (31 KB)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